website stats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躲避虐夫 拋家棄子逃亡一生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躲避虐夫 拋家棄子逃亡一生
Jul 18th 2011, 23:00

Q:怎會當起遊民? A:這世上,我沒有半個親人,只剩我一個,做遊民又有什麼關係? 我這一生就像浮萍,注定要無根的活著。我在單親家庭長大,爸爸過去在南部做「西索米」,從小家境還算可以,但他重男輕女,覺得女孩子長大終究要嫁人,所以不讓我讀太多書,我國中沒畢業就輟學了。 我也想過一般小女孩的單純生活,但環境讓我沒辦法,爸要我學儀隊的表演,還教我吹嗩吶,好讓我跟著他到處賺錢。 詳全文:人間異語:躲避虐夫 拋家棄子逃亡一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