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頭條要聞: 離職賠違約金 可請求酌減金額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離職賠違約金 可請求酌減金額
Jul 18th 2011, 23:00

不知名網友問: 我是護理人員和醫院有二年合約,如果我違約須賠償一個月薪水和簽約金,但因為我最近找到新工作且下個月有出國計劃,所以我向主管提出辭呈,主管慰留我,還說可承諾我出國的假,我考量違約金太高決定留任。但現在主管臨時說排班有困難,可以讓我排假出國,但回國後我得自行離職。請問,我如何自救才能免賠違約金? 詳全文:離職賠違約金 可請求酌減金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