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娛樂: 豬哥解惑王信箱

<<蘋果日報>>娛樂
<<蘋果日報>>娛樂

豬哥解惑王信箱
27 Jun 2011, 12:00 am


我是豬哥亮,「出國深造」十年,我回來了。我的人生鼓勵了一些人,我也想幫助一些人。這陣子揪感心,很多朋友寫信給我,告訴我心裡的遺憾,有訴說的,有求助的。這些真實的經歷,讓我很感動,我也會更努力幫各位朋友做事。

詳全文:豬哥解惑王信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