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stats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娛樂: 親證離婚 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愛恨打殺會搞定」

<<蘋果日報>>娛樂
<<蘋果日報>>娛樂

親證離婚 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愛恨打殺會搞定」
27 Jun 2011, 12:00 am


【洪敏祥╱綜合報導】鋒芝婚變昨熱爆北京城,謝霆鋒昨出席新片《財神客棧》記者會,將墨鏡擱在頭頂、未戴婚戒,眼泛淚光憔悴地說:「如果你問我愛不愛那個人,想不想那個人,我說我愛我想,但是我不知怎麼繼續走下去。」首度親自承認離婚成定局,5分鐘自白用「那個人」稱張柏芝,顯示婚姻已到末路,「是愛是恨是打是殺,我們會自己搞定」。

詳全文:親證離婚 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愛恨打殺會搞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